微博ID:mividaloca

【飞波】百花深处(半架空傻黄甜一发完)

一个霸道总裁张晓波和他的小秘谭小飞相爱相杀的愚蠢故事。

两万八,实在太长,估计撸否要闪退,完整带肉请走和谐号列车

白色情人节快乐!不嫌弃的还是要给爱心和手儿,为我加速哦。




百花深处




谭小飞从号子里面被放出来的时候正是夏天。

这年夏天,天气怪得出奇,不到七月高温就把北京烤成了一片焦土,后来又连绵不断地下暴雨。倾盆大雨一连敲打了窗玻璃两三个礼拜,谭小飞的青皮长成了板寸。暴雨结束的时候,北京城的花儿全都谢了。

阿彪也终于承受不了这位前大少爷的沙发上混吃等死,给他找了份工作。

“就临时工,行政助理性质的,没几个钱,小飞你先做着。”

阿彪是个靠谱的朋友。他家倒台,他爹给判了个死缓,他被判了三年。

谭小飞的人生被一柄利刃划过,张扬跋扈的公子爷从天上掉到了地上,险些粉身碎骨。从前飙车的朋友不剩下几个,只剩下阿彪和侯小杰两个还愿意赏他点饭吃。

他出狱那天就在下雨,地上都在泛潮,他把身上所有的家当往阿彪客厅里面一摆,东西七零八落在地上留下一个个水圈儿。

这活儿吧,酬劳一般,但是轻松。你谭小飞名气太响,不是哪个公司都敢要你,你就先做着,攒点儿经验,以后换别的也成,自己干也行。阿彪在旁边絮絮叨叨地念。

谭小飞这人接近一米九的大个子,耗食量太大,饶是富二代也有种养不起的感觉。他是觉得自己还是出去干活吧,赚赚伙食费。

就是这临时工也是阿彪通了几层关系,费了不少口舌,阿彪那叫有志者事竟成,破釜沉舟,百二秦关终属楚。

毕竟谭小飞家给人举报了以后,一时间满城风雨,他的名字跟李刚他儿子一样给人挂在嘴边骂了很久。微博上还有人说要判他死刑,肇事逃逸,抓人顶包,罪大恶极。

谭小飞那时候想,伸头一刀缩头一刀吧,大不了就真毙了我得了,该。

结果法院非常不听取人民建议,只给他判了三年,说是肇事逃逸的时候他还是未成年人。

不知道还有啥未成年人撞过车,压死过人,飞过叶子,用整箱皇家礼炮洗过车?

于是三年后北京城一大祸害又出来了,没了爹没了钱没了权,找个临时工还要兄弟说破嘴皮子。

阿彪说他家里还有些闲钱,他俩就把剩下的积蓄拿出来开个汽修厂,给人改改车什么的,说是丰台那还有地儿,算是重操旧业,反正人总不能就那么废了。

“不废不废。”谭小飞答,又是百废俱兴。

他对着镜子把用阿彪信用卡刷来的一套西装穿上,歪着脑袋打好了领带。

这身装扮当然不比他当年的圣罗兰破洞牛仔裤、麦昆大坎肩皮夹克,但是他不得不有点自负起来,人帅啊,穿什么都是帅,擦上美宝莲纽约润唇膏,风流倜傥。

只可惜少了根香奈儿毛衣链给搭配一下这黑色衬衫。


后走和谐号列车



评论 ( 130 )
热度 ( 56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